大数据学院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学院动态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正文

【教研活动】深化教研教改,提升教学质量

时间:2023-05-11 08:05:37     作者:     来源:     点击数:

【教研活动】深化教研教改,提升教学质量

“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”。为全面加强学科建设、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和质量、实质性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。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于5月10日在J1-206教室开展教研活动。

教研会上,数据科学教研室主任姚梅玲以教研教改申报工作为切入点,对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整体提升提出要求。一是各教研室要明确教学任务,提前做好规划;二是各教研室要提高站位,教学研究与改革是教师的本职所在,提升课程建设水平,实现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;三是教师要创新课程教学设计、引入多样化教学形式,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,落实我校四位一体育人模式,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深化教育教学改革。

本次教研活动,不仅更新了老师们的课堂教学理念,也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化教学水平。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教学特色,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。
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官方抖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