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数据学院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学院动态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正文

大数据学院各教研室联合组织第二届“超星杯”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初赛

时间:2023-04-07 20:35:38     作者:     来源:     点击数:

为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,提升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,充分挖掘和丰富计算机类课程育人内涵,2023年4月7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206,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教研室、数据科学教研室、网络教研室、信息科学教研室联合组织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,由霍敏霞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,其余教师全程观摩学习。

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,结合自己所授课程特点,深入挖掘思政元素,将传授知识、塑造价值、培养技能等进行多元有效融合,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风采以及良好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能力。

本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,参赛教师充分展示了课程思政的意义,同时强化了教师立德树人的理念,提高各教研室的课程思政氛围,推动大数据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做好课程思政工作。

官方微信
官方微博
官方抖音